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大富科技(安徽)股份有限公司来校考察

时间:2021-10-15 17:01 责任编辑:陈明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彭涛】10月12日下午,大富科技(安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尚传一行来校考察,重点围绕智能机器人关键技术和装备与我校开展洽谈合作,校领导张金刚、吕景泉、阎兵与孙尚传一行进行座谈交流。

张金刚对孙尚传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学校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突出成就。张金刚表示,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洽谈为契机,发挥各自优势,助力解决高端装备制造领域“卡脖子”技术,扩大双方在人工智能、高端装备和智能制造等领域的贡献度和影响力,打造职教师资和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新模式,解决从技术到技能转化的关键问题,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孙尚传对我校的办学模式和办学成就表示充分肯定,详细介绍了大富科技的发展理念、发展历程和近远期规划,希望在智能制造技术、机器人技术、运动控制等领域与学校开展深入合作,探索建立智能制造产业学院、实训基地,挖掘双方可合作开发的技术创新领域和人才培养模式,共同推进自主可控技术研发和创新人才培养。

吕景泉和阎兵分别围绕学校服务国家职业教育、建设“鲁班工坊”、学校科研布局和“十四五”科研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

大富科技(安徽)股份有限公司、国研智库创新科学园相关代表,学校党委办公室、学科建设办公室、教务处、科研处、机械工程学院、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信息技术工程学院、汽车与交通学院、电子工程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和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调研并看望师生:坚持立德树人 着力构建我市现代职业技术教育体系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
  •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