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喜报|天职师大机电技术教育专业通过职业技术师范专业二级认证

时间:2021-11-08 13:56 责任编辑:陈明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刘丹】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公布了《2021年通过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的专业名单》(教师厅函〔2021〕22号),我校机电技术教育专业通过职业技术师范专业二级认证。

机电技术教育专业是全国首批两个职业技术师范认证专业中唯一的工科专业,也是我校首个参加师范类专业认证的专业。此次顺利通过认证,不仅对于专业未来发展是一次良好的契机,对于我校巩固和深化办学特色、推进职业师范教育改革与创新,推进专业规范建设、提高专业建设水平,切实提高毕业生就业竞争力等也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

学校高度重视认证状态保持和整改提高工作,将全力支持机电技术教育专业做好持续改进工作,鼓励其充分发挥师范类专业认证的示范带动作用,引领更多师范类专业进一步落实好“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认证理念,做好师范类专业一级、二级认证工作,为国家、为社会锻造更多更优秀的高素质“工匠之师”。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调研并看望师生:坚持立德树人 着力构建我市现代职业技术教育体系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
  •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