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学习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平津战役纪念馆走进天职师大进行焦裕禄精神专题巡展

时间:2021-11-25 17:31 责任编辑:陈明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刘娇】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引导党员干部从榜样中汲取前进力量,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11月23日下午,平津战役纪念馆走进天职师大进行“焦裕禄精神”专题巡展,纪念馆文博馆员李琳为我校师生做讲解。

本次展览分为“从贫困娃到县委书记”“人民公仆干部楷模”“人逝苍穹精神永恒”三个部分,用200余幅照片真实详细地再现了焦裕禄同志的生平经历,尤其是焦裕禄同志在任兰考县委书记的470天中,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处处想着群众,带领兰考人民除“三害”、种泡桐,用生命铸起一座共产党人的巍峨丰碑,形成了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焦裕禄精神,给我校师生上了一堂生动鲜活的党史教育课,引导大家从焦裕禄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厚植爱党爱国情怀。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校通过多种形式讲好党史故事,引导师生从中感悟思想伟力、传承革命精神、发扬优良传统,为世界一流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建设凝聚精神力量。在场党员师生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对焦裕禄精神有了更深一步地了解和体会,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以焦裕禄同志为榜样,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积极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迎难而上、无私奉献,践行焦裕禄精神。

学校新提拔处级干部,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机关党委宣传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巡展。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调研并看望师生:坚持立德树人 着力构建我市现代职业技术教育体系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
  •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