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学习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携手育英才!工程实训中心与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签订合作协议

时间:2021-11-25 17:58 责任编辑:李硕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姬玉洁 刘会云】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近日,工程实训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与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以下简称“自动化学院”)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党建、专业建设、学科建设、教学团队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

11月16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工程实训中心会议室举行。中心主任徐国胜,自动化学院院长杨耿煌代表双方签署协议。中心党总支书记张玉洲主持仪式。中心和自动化学院党政领导、科级干部以及系(教研室)主任参加。签约仪式前,双方举行座谈。徐国胜和杨耿煌分别介绍了双方在开展实训教学研究与实践、科技创新和职业技能竞赛、新工科创新能力、控制科学与工程领域等方面的优势。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未来合作中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全面提升科研项目合作水准,共同指导本科生、研究生的课程设计、毕业设计以及各类学科竞赛和职业技能竞赛,为促进学生更好就业“加码”“添力”。

据悉,中心与自动化学院已针对21级高职升本学生开办高技能人才培养实验班,共同探索在本科生中培养具备高技能素质的复合型人才培养模式。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自动化学院副院长陈志亮介绍了实验班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实验班教学及2022年合作的工作计划开展交流研讨。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调研并看望师生:坚持立德树人 着力构建我市现代职业技术教育体系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
  •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