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2024年项目库”建设汇报会

时间:2021-12-01 15:17 责任编辑:陈明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李广辉】11月24日下午,我校召开“2022-2024年项目库”建设汇报会,进一步加强学校财政专项资金项目建设,提高资金使用效益,推进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建设任务。校党委书记张金刚、副校长吕景泉出席并讲话,副校长李康、阎兵出席会议,会议由吕景泉主持。

张金刚就做好项目库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做好学校项目库的重要意义。要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和服务新发展格局,紧紧围绕国家职业教育发展和天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求,结合学校建设世界一流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目标,建设好学校“项目库”。二是超前谋划,扎实推进项目库建设。要从近期、中期、远期三个维度考虑项目库建设,近期要坚持问题导向,严格对标“部市共建”“申博攻坚”等学校事业发展规划的任务谋划项目,中期要从打造全国职业技术师范教育标杆的角度谋划项目,远期要对照学校2035年发展目标谋划项目,逐步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可持续发展。三是往实处做,增强项目可操作性。要科学论证项目,避免重复建设、目标分散、项目虚化等问题,做好“入库排序”,编细编准预算,提高资金使用效率,严格执行绩效考核。

吕景泉指出,项目库工作是提升学校科学化管理和学校治理能力的重要抓手,要围绕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以及建设世界一流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的目标,着重从远期重格局、中期重布局、近期重解决问题的角度加强项目库建设,各归口管理部门要对入库项目进行进一步论证。

战略办汇报了2022-2024年项目库建设总体情况,学科办汇报学科建设与科学研究类项目情况,教务处汇报专业建设及教学改革类项目情况,基建处汇报基建与后勤保障类项目情况,信息化办汇报信息化建设类项目情况。

战略规划办公室、财务处、审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学科办、科研处、教务处、基建处、后勤处、党委安全工作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调研并看望师生:坚持立德树人 着力构建我市现代职业技术教育体系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
  •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