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喜报|天职师大入选教育部首批瑞士乔治费歇尔智能制造创新实践基地培育建设单位名单

时间:2021-12-09 11:11 责任编辑:李硕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姬玉洁】近日,教育部-瑞士乔治费歇尔教育合作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了首批瑞士乔治费歇尔(以下简称“GF”)智能制造创新实践基地培育建设单位名单,我校被列入首批建设单位。

按照建设工作要求,我校工程实训中心将深入开展智能制造领域应用型和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合作相关工作,依托技能大师工作室,组建技能大师、技术能手为主的教学资源开发团队,进行多轴技术课程开发、教材编写、教学资源建设等工作,积极开展GF智能制造创新实践基地建设。通过基地培育建设,充分利用GF公司投入软、硬件优质资源优势,围绕多轴加工技术、自动化产线技术、智能工厂等,为我校智能制造人才培养奠定扎实基础,为国家输送更多优秀技能人才。

瑞士GF智能制造创新实践基地培育建设,是“十四五”期间教育部推荐和指导有合作意愿的职业院校、应用型本科院校参与,瑞士联邦乔治费歇尔集团公司协同瑞士产业合作机构、跨企业培训中心、职业院校等合作方,开展的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和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合作项目。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调研并看望师生:坚持立德树人 着力构建我市现代职业技术教育体系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
  •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