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天职师大抗疫】闻令而动 天职师大二十勇士出征

时间:2022-01-18 23:17 责任编辑:陈明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高楠】1月18日晚,按上级疫情防控要求,选派党员干部教师支援津南区疫情防控工作。校党委紧急部署、各二级党组织快速反应,20名党员干部教师闻令而动、逆行而上!

守土尽责担使命,危难时刻见情怀。从发布通知到启程出发,时间不足两个小时,一个电话就是冲锋号、一条信息就是出征式,我校党员干部教师不顾个人安危、克服种种困难,毅然背起行囊、满怀热血、勇于担当、奔赴抗疫一线,充分彰显了天职师大人的政治本色和精神风貌。

寒冬抗疫分秒必争,守望相助共克时艰。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党员干部教师必将全力以赴,用初心和使命筑起抗疫防线,确保支援津南抗疫任务圆满完成!

致敬每一位抗疫英雄,期待你们胜利凯旋,一起迎接春天!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调研并看望师生:坚持立德树人 着力构建我市现代职业技术教育体系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
  •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