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天职师大抗疫】校党委批准成立三个临时党支部 筑牢一线红色“抗疫堡垒”

时间:2022-01-19 19:15 责任编辑:陈明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戚霄】疫情严峻情势考验铮铮铁骨,抗击疫情彰显党员担当。1月17日,校党委首轮批准成立海天馨苑社区防疫临时党支部、留校学生防疫临时党支部和师苑公寓5号楼防疫临时党支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通力协作抗击疫情。临时党支部的迅速组建,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党的组织领导力得以充分延伸,一线防控工作的管理体系更强,党组织作用发挥更加有力,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始终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以及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首轮组建的三个防疫临时党支部共计49名师生党员,由经验丰富的教师党员担任支部书记。在校党委的组织和领导下,临时党支部认真落实上级疫情防控部署,组织党员师生亮身份、当先锋、树旗帜、作表率,全力投入到疫情防控第一线,团结组织群众加入防控队伍,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同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攻坚战。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调研并看望师生:坚持立德树人 着力构建我市现代职业技术教育体系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
  •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