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天职师大抗疫】组织在一线,党员勇担当:校党委批准成立津南防疫临时党支部

时间:2022-01-20 21:35 责任编辑:李硕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党萱】疾风骤雨砺初心,危难时刻显担当。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我校20名党员干部教师听从党的召唤、服从党的指挥,闻令而动、挺身而出,18日晚星夜出发,赶赴津南咸水沽镇宝业馨苑社区,全力投入到疫情防控第一线,开始紧张的工作。

1月20日,校党委批准成立支援津南防疫临时党支部。20日上午,临时党支部在驻地咸水沽三中教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校党委决定,号召大家在校党委的领导下,认真落实上级疫情防控部署,亮身份、当先锋、树旗帜、作表率,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切实做到党旗树立第一线,身份亮在最前沿,通力协作抗击疫情,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同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支部党员深入社区疫情防控一线,助力社区防控管理、居民物资运送等工作,努力当好疫情防控卡点的“值守员”、舆论引导的“宣传员”、后勤保障的“服务员”,有力有效推动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地落实,让党旗在“疫”线高高飘扬。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调研并看望师生:坚持立德树人 着力构建我市现代职业技术教育体系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
  •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