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天职师大抗疫】瑞雪兆丰年,师生盼春归!天职师大校内第九轮核酸筛查顺利完成

时间:2022-01-22 17:34 责任编辑:李硕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戚霄 魏兵】瑞雪兆丰年,师生盼春归!初雪落满津城,1月22日早上9点,天职师大校内师生员工、服务外包人员、施工人员等,每人一管,单管采集,井然有序开始第九轮核酸检测,中午11点半496人采集完成。

主动申请进校服务12天的信息技术工程学院辅导员陈正函说:“转眼已经开始进行第九次核酸了,伴随着天津市社会面清零和津南区社区管控范围调整的好消息,让我更有信心,我们即将迎来胜利。留校学生们的理解与配合,也为2022年的第一场雪中的核酸检测增添了更多温暖。”

第一个接受检测、信息技术工程学院计科1713学生党员吴昊,早上起床后看见学校老师清理积雪覆盖的核酸检测现场,自觉加入到清雪的队伍当中,保障今日核酸检测的顺利进行。他表示:“冬将尽、春将来,初雪给留校生活添加了欢乐气息,井然有序的核酸现场,师生的紧密配合,更让我们相信,我们离胜利已经不远了,让我们共同携手向未来,一同期待全面清零,春暖花开的那一天。”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调研并看望师生:坚持立德树人 着力构建我市现代职业技术教育体系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
  •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