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天职师大抗疫】大雪校园寒 除雪暖心间 留校学生防疫临时党支部开展校园清雪行动

时间:2022-01-22 18:33 责任编辑:李硕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王光宇 李硕 魏兵】1月21日17时,天津市宣布由奥密克戎变异株引起的本土疫情已得到有效控制,取得了阶段性明显成效,实现了社会面清零,2022年的初雪也悄悄降临,大雪覆盖阴霾的同时也为学生出行造成了不便。1月22日上午,留校学生防疫临时党支部组织20余名留校师生党员迅速行动,开展了校园应急清雪义务劳动。

全体师生党员不畏严寒,配合默契,挥舞着铁锹、推铲等劳动工具清扫生活区域道路上的积雪,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奋战,终于将学生生活区域道路上的积雪清扫干净,成功打通了学生公寓4号楼、5号楼、12号楼和13号楼通往第二餐厅和水房的道路,为留校学生的出行带来了方便,保障了师生们的出行安全。

留校学生防疫临时党支部党员、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电自1802班学生袁锐舰说,“天气很冷,但是大家一起劳动、一起努力的感觉却让这个雪天很温暖。天佑中华,众志成城,共渡难关!我们一定会积极配合辅导员老师的工作,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完成上情下达任务,协助老师做好留校学生各类服务保障,亮身份、当先锋、树旗帜、作表率,全力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第一线。”

留校学生防疫临时党支部书记、学工部部长佟艳表示,“自1月17日获批成立以来,留校学生防疫临时党支部协助学校完成了留校学生的疫情防控、教育管理和服务保障等多项工作,充分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特殊时期的校园高高飘扬,用实际行动筑牢抗‘疫’防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年力量。”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调研并看望师生:坚持立德树人 着力构建我市现代职业技术教育体系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
  •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