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同心战疫】一场“特殊”的主题党日活动:逆行津南的防疫临时党支部工作纪实(一)

时间:2022-01-22 20:16 责任编辑:李硕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张博】“党除了工人阶级和最广大人民群众的利益之外,没有自己特殊的利益。党在任何时候都把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同群众同甘共苦,保持最密切的联系……”。党支部书记刘赛君深情地念到。1月21日晚,天职师大支援津南防疫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在驻地津南区咸水沽三中九年六班教室开展“学习党章,践行党章,疫情防控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党章,映照初心。

全体同志集中学习党章,深入研讨《党章》总纲中“党的建设必须坚决实现以下五项基本要求”内容,深入交流“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一重点。彭涛老师说:“学习党章,践行党章,疫情一线是我们新的战场,也是我们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的关键时刻所在,作为一名光荣的逆行者,我们一定为撑起万家灯火做出最大的努力!”张晨老师表示:“通过学习党章,我感受最深的是,我们党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防控阻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就是一场人民战争。党的初心、使命和宗旨决定了只要人民需要,党员干部就应当冲在最前面。这次,我自己穿上‘大白’作为一名逆行者奔赴一线,感到非常荣幸,我将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誓言,为了让人民群众生活早日回归正轨,我愿贡献出自己的全部力量”。刘赛君,王飞,王雪冰,李敬财,亓剑,路海龙,叶剑华,石培吉,刘晓锋,张博 ,郝彬,马宁,张波,李浩,张天峣,刘卫华,张培恩,张陆等同志都结合自身情况,与大家分享学习体会,所思所想。大家结合抗疫现实工作情况,重温党章,践行初心,勇担使命,一致表示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党徽佩戴在胸前,身份亮在最前沿,作用发挥在关键时刻,把党旗牢牢树立在抗疫第一线。

逆行者撑起万家灯火。支援津南防疫临时党支部二十位逆行勇士,1月18日晚火速集结、迅速到位,火线支援、进入状态,持续3天坚守在津南咸水沽镇宝业馨苑社区疫情防控一线,24小时助力社区防控管理、居民物资运送、核酸检测等工作,做好宣传员、值守员、服务员,不忘初心,全心全意服务人民群众;牢记使命,真情实意解决“急难愁盼”;让胸前的党徽熠熠生辉,让鲜红的党旗在“疫”线高高飘扬。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调研并看望师生:坚持立德树人 着力构建我市现代职业技术教育体系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
  •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