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天职师大抗疫】战疫情、除积雪、保畅通:校领导带领师生扫雪除冰保障校园安全

时间:2022-01-24 12:02 责任编辑:陈明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党萱  魏兵】1月23日,2022年的初雪悄悄降临,银装素裹的校园显得格外美丽,但也使得校园路面湿滑、道路难行。为方便师生出行,党委书记张金刚、党委副书记马雷、副校长陈建国带领在校师生,对已经结冰的校园进行除冰扫雪,确保校园道路安全畅通。

防控疫情,除雪净校。在校领导的带领下,在校的全体师生不畏严寒,拿起铁锨和扫帚,奔赴各自的“战场”,清除楼宇周围和道路的积雪冰层。大家干劲十足、齐心协力,分工合作,配合默契,铲的铲、推的推、扫的扫,清扫工具在他们手里不停地飞舞,尽管天气寒冷刺骨,但整个扫雪场面却热火朝天。

经过全体师生的努力,原本白雪皑皑的路面呈现出一条条“绿色通道”,确保了校园道路畅通无阻,为校园内的师生们开辟了一条安全之路。校领导和全体师生扫雪、除雪的身影为银装素裹的校园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也给寒冷的冬日校园带来了温暖。

飞雪迎春到,瑞雪兆丰年。2022年的初雪给疫情防控中的天职师大校园带来美丽和些许的寒冷,同时也带来了满满的温暖与希望。全校师生以满腔热情迎接又添一岁的天职师大校园,用勤劳的双手为校园清洁仪容,增添风采。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调研并看望师生:坚持立德树人 着力构建我市现代职业技术教育体系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
  •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