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现场直击!凌晨四点,我们拍下了学校餐厅后厨的这一幕幕

时间:2022-04-07 14:33 责任编辑:陈明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戚霄】凌晨4点,7000余斤蔬菜瓜果经过层层检验,登记备案,管道式运输到天职师大四餐厅后厨,90多名餐厅员工开始一天的忙碌。择、洗、切、配、煎、烤、烹、炸、蒸各道工序井然有序,样样原材料都要准备齐全,确保师生吃上新鲜的食材。烤烧饼、烙圆饼、摊薄饼,卤鸡蛋、煎蛋饼、包包子、蒸馒头、搓窝头,还有山东大煎饼,八宝粥、豆腐脑、蛋花汤、煮云吞、疙瘩汤……众多的食材经过大厨们的灵巧的双手制作出来,整整齐齐摆放在餐台,留样记录完毕,六点半餐厅正式开餐。这个时间很多师生还在睡梦中,餐厅里厨师员工已经忙碌了两个多小时。

四餐厅负责人王老师表示,餐厅全体员工克服校园封闭人员不足的困难,众志成城,齐心协力,争取用丰富的菜品,美味可口的味道,安全卫生的环境,耐心细致的服务,为在校师生做好服务,让大家吃饱、吃好!

有你们真好!感谢餐厅的后勤员工,你们让师生吃得安全、吃得放心!感谢你们“舍小家,为大家”和我们一起入住校园!感谢你们辛勤劳动,保障食品供应!感谢你们守护师生健康,与我们一起共同抗击疫情,保护校园平安!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调研并看望师生:坚持立德树人 着力构建我市现代职业技术教育体系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
  •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