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我校机械工艺技术专业在校友会2022中国大学机械工艺技术专业排名首位

时间:2022-04-22 16:02 责任编辑:陈明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陈明】近日,艾瑞深校友会网发布了2022中国大学一流专业排名。在2022中国大学机械类一流专业排名“机械工艺技术专业排名(研究型)”分项中,天职师大机械工艺技术专业获评中国四星级专业(4★),进入世界知名、中国高水平专业行列,居校友会2022中国大学机械工艺技术专业排名(研究型)首位!

据悉,校友会中国大学一流专业排名是目前中国参评高校数量最多和参评专业规模最大的中国大学本科专业排名,至今已经连续8年发布。2022校友会中国大学一流专业排名共有1236所本科高校的近6万个本科专业参评,覆盖12大门类92个专业类的730多个本科专业。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调研并看望师生:坚持立德树人 着力构建我市现代职业技术教育体系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
  •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