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校领导深入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调研学生就业和校企合作工作

时间:2022-05-09 15:05 责任编辑:李硕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王超】近日,校党委副书记李靖深入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调研学生就业、校企合作情况并座谈。

座谈会上,学院班子成员分别就2022届毕业生基本情况、当前就业举措、访企拓岗计划以及人才培养工作等进行了汇报。李靖认真听取了汇报,并就访企拓岗工作与班子成员和就业年级辅导员进行了细致的交流,为学院高质量推动就业工作目标落实提出了指导意见。李靖强调,希望学院结合当前就业形势,做好对毕业年级就业工作的分层分类指导,加大就业推动力度,强化就业优先政策,落实落细稳就业举措,与家长多交流,形成家校共育合力。

在学院班子陪同下,李靖来到工程实训中心B座调研学院校企合作情况,分别参观了智能康养装备研发中心、智能服务机器人研发中心、脑机融合智能技术研发中心,调研了目前中心已有的智慧康养设备,观看了师生自主研发的基于虚拟现实技术的培训系统展示等,并就推动科普基地建设与中心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实验室,李靖看望了正在学习的研究生,为学生们送来了五四青年节的祝福,希望青年学子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调研并看望师生:坚持立德树人 着力构建我市现代职业技术教育体系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
  •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