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夏日送清凉 关爱润心田 校领导深入一线慰问暑期坚守岗位教职工

时间:2022-08-04 19:41 责任编辑:陈明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韩德新 魏兵】为扎实推动“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切实做好暑期教职工防暑降温工作,近日,校党委书记张金刚,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靖率领工会干部对暑期坚守在工作岗位的教职工进行慰问,送去了校党委的关怀、工会组织的关爱。

校领导先后对承担招生就业、教学科研、后勤基建、安全保卫、疫情防控、世界职业技术教育发展大会工作任务的教职工代表和相关部门进行慰问。每到一处,校领导首先为坚守岗位教职员工发放慰问品,亲切询问大家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同时叮嘱大家要在完成暑期各项工作任务的同时,做好疫情防控和防暑降温,要劳逸结合、科学合理安排暑期工作任务,为学校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保驾护航。

教职工们深受感动,备受鼓舞,纷纷表示一定要坚守岗位,尽心尽力做好各项工作,为把学校打造成全国职业技术师范教育标杆建功立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近年来,校工会严格落实校党委和上级工会“夏送凉爽”慰问活动工作要求,将该活动作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具体实践。通过实地走访、集中慰问等方式为教职工发放防暑降温物品,不断增强教职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激励教职工建功立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不断提升工会“娘家人”“贴心人”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调研并看望师生:坚持立德树人 着力构建我市现代职业技术教育体系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
  •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