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迎盛会 创标杆】一等奖6个二等奖3个!我校在天津市教育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线上征文活动中获佳绩

时间:2022-10-13 16:12 责任编辑:戚霄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韩德新】近日,天津市教育工会组织的天津市教育系统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主题线上征文活动评选结果公布,我校提交的16篇征文获奖,其中一等奖6个,二等奖3个。

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主题线上征文活动开展以来,校工会高度重视、广泛发动;广大教职工充分利用暑假期间认真学习党代会精神,积极踊跃参与投稿。经市教育工会初审,聘请专家学者复审,我校16篇作品从全市教育系统732篇文稿中脱颖而出,获一等奖6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5个,鼓励奖2个。获奖作品充分展示了我校教职工爱岗敬业、努力拼搏、干事创业的先进事迹;体现了各分会在深入贯彻落实“办好人民群众更加满意的教育”要求中,发挥优势、服务职工、凝聚力量的时代作为。

校工会将继续组织广大教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调研并看望师生:坚持立德树人 着力构建我市现代职业技术教育体系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
  •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