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

时间:2022-10-18 15:57 责任编辑:戚霄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万文强】10月12日,我校在行政楼1002会议室召开2022年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吕景泉出席会议并讲话。

吕景泉肯定了学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取得的成效。他强调,审计处要进一步强化统筹协调,推进审计项目的有序开展;联席会议成员进一步强化协作配合,全面提升审计监督的合力,保证信息沟通、工作联通、成果流通;进一步强化审计整改,着力提升审计的“质”和“效”,分析漏洞隐患,找出办法,并把办法和成效应用于实际项目中。

审计处处长任新平汇报了2021年度处级干部经济责任审计总体情况及遇到的主要问题,分析了学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规律。参会领导围绕巡审督联动、重大经济事项决策、审计整改等问题进行了研讨。

党委组织部、党委督查室、人事处、财务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奋进新时代!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
  •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调研并看望师生:坚持立德树人 着力构建我市现代职业技术教育体系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