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献礼二十大 砥砺报国行 我校举办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成果展示评比会

时间:2022-10-28 16:05 责任编辑:李硕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任萌萌】在全校青年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为全面总结我校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成果经验,有效发挥社会实践活动的育人成效,10月25日下午,学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展演厅举办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成果展示评比会。经过团队和个人申报、基层团组织推荐、校级展示评比等程序,共评选出6支优秀团队、4支重点团队和6名先进个人推荐参评市级荣誉。

内容丰富的图片、简洁明了的文字、细致具体的数据、生动鲜活的事例……来自全校的18支实践队和20名师生通过视频、PPT、歌舞、朗诵、情景剧等方式,围绕理论宣讲、乡村振兴、生态环保、党史学习教育、民族团结、爱心传递、发展成就观察等主题,从精心组织策划到深入基层开展实践,聚焦实践经过、实践结果、实践感悟等方面进行汇报展示。

2022年暑假期间,我校32支实践团队分别奔赴天津、河北、山东、黑龙江、浙江、江苏、安徽、河南、江西、新疆等地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聚焦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迎庆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年度主题,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上好与现实相结合的“大思政课”,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努力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党委宣传部、学工部、教务处、研究生处、校团委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部)党委副书记、各实践团队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奋进新时代!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
  •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调研并看望师生:坚持立德树人 着力构建我市现代职业技术教育体系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