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中国广电天津网络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河一行来校调研

时间:2022-10-28 16:07 责任编辑:李硕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薛刚 魏兵】10月27日,中国广电天津网络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黄河一行来校调研,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任雪浩主持座谈会。

黄河介绍了中国广电天津网络有限公司发展的基本情况和数字化建设最前沿的尖端技术及广泛应用,高度赞扬天职师大在人才培养、服务社会等方面发挥的作用和做出的贡献,并期待未来在校园网络建设、5G智慧校园、智慧教室、产品研发推广、传统文化进校园、创新创业项目合作、就业实习等方面与学校开展更深入的交流合作。

任雪浩代表学校热烈欢迎黄河一行莅临学校调研指导工作。他简要介绍了天职师大的历史沿革,办学治校特点,对中国广电天津网络有限公司在学校发展等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进一步在5G校园网络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文化传承等领域合作取得丰硕成果。

双方围绕智慧校园建设、人才培养、创新创业、产品研发、实习就业等方面做进一步交流。希望在今后的合作中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实现校企双向共赢,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天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黄河一行还到我校工程实训中心参观。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党委学工部、教务处、信息技术工程学院、电子工程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交流。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奋进新时代!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
  •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调研并看望师生:坚持立德树人 着力构建我市现代职业技术教育体系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