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我校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知联会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

时间:2022-11-07 16:03 责任编辑:陈明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余瑛】团结才能胜利,奋斗才会成功。连日来,我校民盟校委会、致公党校支部、九三学社校支社、校知联会通过线上线下多种形式,组织成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高度评价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成果,满怀激动畅谈心得体会和今后努力方向。

九三学社校支社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社员们立足工作岗位,踊跃发言、畅谈体会,推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进一步学深学实、入脑入心。主委刘富凯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是举旗帜、指方向、定战略、绘蓝图的报告,指明了中国前进的方向,作为高校教师,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潜心钻研,精心育人,将中国共产党的创新理论融入课程思政之中,自觉讲好中国故事,努力培养高素质的“大国工匠”“工匠之师”,为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赋能添智,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做出应有的贡献。

民盟校基层委员会召开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专题会议。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民盟校委会的首要政治任务,广大盟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爱国主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作用,努力做加强中华儿女大团结的担当者、推动者、践行者,为加快建设中国式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更大的智慧与力量。主委王锦表示,校委会班子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多渠道多形式开展好学习宣传活动,进一步激发广大盟员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工作成效。

致公党校支部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主委孙福芹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绘就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对未来的五年乃至更长时期作出了战略安排和部署,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报告描绘的宏伟蓝图,为各民主党派参政履职开辟了广阔舞台。今后一段时期,致公党校支部要把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精神作为重中之重,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立足本岗,坚定信心,埋头苦干,不断增强同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聚焦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致公党校支部全体党员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知识分子的优势和作用,为学校建设“全国职业技术师范教育标杆”贡献致公力量。

校知联会召开理事会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与会人员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广大知识分子应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上来,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弘扬爱国奋斗精神,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团结奋进、风雨无阻。常务副会长闫舒静表示,知联会要把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进一步学深悟透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制定长效化、可持续、有特色的学习计划,推动学习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作为教育工作者,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五个“牢牢把握”的具体要求,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岗位实际,全面、认真、细致、深入地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着力在领悟思想精髓、把握核心要义上下功夫,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变为做好工作的实效,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奋进新时代!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
  •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调研并看望师生:坚持立德树人 着力构建我市现代职业技术教育体系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