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青春献礼二十大】全国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天职师大学子在第十六届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2-11-07 16:21 责任编辑:陈明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周致欣】近日,由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组委会主办的第十六届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国赛圆满落幕,我校艺术学院学生获国赛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天津赛区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4项。

 

国赛一等奖作品:“公交车/地铁站”悬挂式喷雾消毒器

 

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始于2007年,是入选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赛项。到目前为止,已经连续举办16届,是我国第一个以数字艺术为核心、在艺术设计、数字媒体、数字技术等专业领域里的综合性赛事,也是规模大、参赛院校多、影响广泛的权威赛事。本次大赛共吸引全国1472所院校的13万余件作品报名参赛。

 

学校十分重视此项比赛,艺术学院精心组织指导学生参赛,师生们围绕比赛要求,精心构思,潜心创作,遴选出主题贴合、质量较高、创意性强的作品参与市赛和国赛的角逐。通过激烈比拼,天职师大师生凭借扎实的创作功底、精湛的艺术技巧与新颖的作品构思,赢得了评委们的一致认可,取得优异成绩。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奋进新时代!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
  •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调研并看望师生:坚持立德树人 着力构建我市现代职业技术教育体系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