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天津市第三届“海河工匠杯”技能大赛首轮赛项——工业4.0和机器人系统集成赛项正式开赛

时间:2022-11-11 15:29 责任编辑:陈明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张燕  姬玉洁】11月9日,由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天津市教育委员会、天津市总工会、共青团天津市委、天津市妇联主办,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承办的天津市第三届“海河工匠杯”技能大赛首轮赛项--“工业4.0”和“机器人系统集成”赛项在肯拓(天津)工业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正式开赛。

比赛筹备期间,我校工程实训中心精心组织,积极选拔、认真备赛,共派出4队选手参赛参加“工业4.0”和“机器人系统集成”两个赛项的角逐。作为本届比赛的首轮赛项,“工业4.0”和“机器人系统集成”赛项共有来自全市本科及职业院校的14支队伍近30名选手参加,获奖选手将择优推荐参加第二届全国职业技能大赛。

据悉,本届大赛共设有116个赛项,我校承办其中的13个赛项。11月12至14日,还将有我校承办的装配钳工(职工组)、机械检测技术(职工组)、原型制作等5个赛项陆续开赛。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奋进新时代!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
  •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调研并看望师生:坚持立德树人 着力构建我市现代职业技术教育体系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