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青春献礼二十大】天职师大学子在2022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天津赛区喜获佳绩

时间:2022-11-22 16:12 责任编辑:陈明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刘梦雪】近日,2022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天津赛区复赛成绩揭晓,由外国语学院青年教师刘梦雪指导的2019级英语专业学生马凌姿、2021级英语专业学生陈钰获得一等奖,学校获得初赛优秀组织奖。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天津赛区复赛由天津市教育委员会主办,参赛对象为在校本科生和研究生。初赛及复赛备赛期间,刘梦雪老师利用课堂与赛事相结合的方式对入围学生进行指导和练笔,针对不同的文体,梳理写作的结构、内容、写作技巧等,多次和学生进行沟通,指导学生不断完善作文,为学生取得优异成绩提供有力保障。此次荣誉的取得为外国语学院进一步提升英语写作课程教学效果、以赛促学积累了丰富经验,为推动课程育人、助力写作人才培养提供有力支撑借鉴。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奋进新时代!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
  •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调研并看望师生:坚持立德树人 着力构建我市现代职业技术教育体系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