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天职师大承办的第三届“海河工匠杯”技能大赛机器视觉系统应用赛项开赛

时间:2022-11-23 15:27 责任编辑:李硕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李欣颀】近日,第三届“海河工匠杯”技能大赛机器视觉系统应用(制造业根基项目)在肯拓(天津)工业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正式开赛。该赛项由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天津市教育委员会、天津市总工会、共青团天津市委、天津市妇联主办,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承办。

机器视觉系统应用赛项主要关注相机、光源、镜头的应用,通过对机器视觉部件的选择、安装和调试,实现特定的视觉检测内容,如定位、缺陷检测、数量统计等,配合可编程控制器、4轴协作机器人、传感器、执行器等机构,实现整个视觉检测项目的系统集成。

 

防疫有力度,服务有温度。作为本次大赛的承办单位,我校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从筹备到实施等各个环节得到了天津市人社局等各级相关部门领导、学校学院各级领导的重视与支持,裁判长及裁判员公平公正执裁,学校多个部门通力合作、众志成城为大赛保驾护航,保证赛事圆满收官。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奋进新时代!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
  •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调研并看望师生:坚持立德树人 着力构建我市现代职业技术教育体系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