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天职师大人物 -> 正文

【旗帜 · 榜样】我校优秀共产党员唐辉先进事迹

时间:2021-07-15 19:17 责任编辑:李硕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党萱】唐辉,男,职业教育学院教师,2021年获评校级优秀共产党员。

作为心理学教工党支部书记,唐辉近3年积极探索“用党建凝心聚力,助推学科发展”的工作方法,组织党员教师团结带领非党员教师,开展了系列活动,如依托党建创新立项,围绕“探索新时代大学生心理特点及规律,增进教师服务学生能力”,“打通学术合作通道助推心理学一级学科建设”等主题,举办多次党建与学术研讨有机结合的活动;利用“四史”教育,相继开展了三次主题为“学四史、担使命,凝练学科方向打造学术团队”的主题党日活动;借助建党100周年特色主题党日活动机会,积极策划并联合中国民航大学飞行学院航空心理系与我校心理系开展题为“同学党史,共担使命,打通校际合作渠道,助推心理学科发展”的合作交流,共同学习了《共产党宣言》,增进了与兄弟单位的党史学习经验交流与业务合作,扩大了我校心理学学科的影响力。2020年心理学教工党支部荣获校级“创最佳党日”三等奖。在教学中他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育人初心和使命,秉持“传道、启发,最大程度激发学生潜能”理念,认真把握每一次教学机会,利用业余时间对个别学生进行心理辅导。坚持科研对教学的反哺作用,积极倡导科研团队建设。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调研并看望师生:坚持立德树人 着力构建我市现代职业技术教育体系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
  •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