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天职师大人物 -> 正文

【旗帜 · 榜样】我校优秀共产党员孔志军先进事迹

时间:2021-08-04 14:50 责任编辑:李硕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党萱】孔志军,男,图书馆网络课程资源部主任,2021年获评校级优秀共产党员。

孔志军同志理想信念坚定,对党忠诚,讲政治守规矩,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爱岗敬业,勤奋踏实,为师生办实事,在教学资源建设、学习资源推送、新媒体建设、阅读推广活动等方面,精益求精创新工作,积极推动图书馆高质量发展。

以管理育人,用服务育人,指导学生在“悦读之星”读书演讲、“中华经典美文诵读”等全国、天津市阅读比赛中获得奖项。

顾大局,讲奉献,不畏急难险重,哪里需要就去哪里。敢斗争,勇担当,疫情防控冲锋在前,奋战“三站一场”,为学生安全返校保驾护航;2020年,加大信息资源整理推送强度,全年制作发布161篇微信文章,组织策划多样化线上阅读活动,确保图书馆“停课不停学、闭馆不闭网”。

将每位教职工的需求挂在心上,履行工会主席职责,热心提供贴心服务。严守政治纪律,恪守职业道德,依法依规办事,保持良好的师德师风。工作作风严谨朴素,有原则有底线,坚持清白做人,干净做事,做一名老实人。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调研并看望师生:坚持立德树人 着力构建我市现代职业技术教育体系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
  •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