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天职师大人物 -> 正文

【旗帜 · 榜样】我校优秀共产党员韩德新先进事迹

时间:2021-08-04 16:14 责任编辑:李硕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党萱】韩德新,男,校工会综合办公室主任,2021年获评校级优秀共产党员。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工会成员,韩德新总是让师生拿着问题来,带着笑容走,做好教职工信赖的娘家人。“耐心细致服务,工作自觉严谨,具有较高的文字写作能力和组织管理水平”这是大家对他的评价,由于表现突出,被评为校级教工先锋岗先进个人。在疫情防控期间,作为党员突击队队长,与全体队员圆满完成了三站一场接站、常态化疫情值守等任务。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韩德新同志始终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两促进”,在党的历次学习教育活动中,冲在前、学在前。他创新工作思路,注重调查研究,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2017年、2018年连续两年主持完成市教育工委调研课题。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韩德新同志时刻牢记自己肩负的职责,在行动上下功夫、在“干”字上做文章。在2017年至2020年借调参与第十三届全运会、教育部教学评估、40周年校庆、第二次党代会等工作期间,从学校工作大局出发,舍小家、顾大家,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职责。2019年在东丽区金钟街实践锻炼3个月,经常性深入社区、跑在一线,以务实的态度和扎实的作风树立了党员的良好形象。由于表现突出,2019年、2020年连续两年考核优秀。

韩德新同志一直秉持“积极进取、勇于奉献、立足岗位、任劳任怨”的态度,在平凡的岗位上发挥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调研并看望师生:坚持立德树人 着力构建我市现代职业技术教育体系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
  •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