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子在2022年华北五省(市、自治区)大学生人文知识竞赛天津赛区决赛中荣获三等奖

时间:2022-12-02 21:39 责任编辑:陈明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张博】近日,由天津市教委主办、天津师范大学承办的2022年华北五省(市、自治区)大学生人文知识竞赛天津赛区决赛圆满结束。来自我校外国语学院汉语国际教育专业2020级学生殷嘉玮同学通过不懈努力,荣获三等奖。

受到疫情影响,2022年华北五省(市、自治区)大学生人文知识竞赛天津赛区决赛采取线下笔试与线上视频展示的方式进行。殷嘉玮同学在竞赛中发挥平稳,答题环节彰显了她丰富的知识面,诗词创作上更是笔走龙蛇,挥毫成章。视频展示中,殷嘉玮同学用巧手完成了刻纸作品《天耀中华》,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愿。

获奖之后的殷嘉玮同学表示,取得优秀的成绩离不开学校何老师对自己的悉心培养和精心指导,她将继续努力,潜心读书,增进知识,拓展视野,不断丰富自己,争取在更广阔的舞台上为学校争取荣誉。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奋进新时代!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
  •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调研并看望师生:坚持立德树人 着力构建我市现代职业技术教育体系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