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网信办举办“主动推进 积极作为——做好新时代高校网络思政与舆论引导工作”专题讲座

时间:2022-12-21 22:44 责任编辑:陈明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刘琦】近日,网信办特邀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副主任姬琳为我校教师作题为《主动推进积极作为——做好新时代高校网络思政与舆论引导工作》的专题讲座。学校网信办全体教师、学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相关教师线上参会。

姬琳以真实数据为切入点,深入分析相关实际案例,从时代背景与高校网络思政工作发展背景、高校网络思政工作的内涵与特征、高校网络思政工作的重点思路与实践探索三个方面,讲授了针对如何进一步做好网络思政工作问题的思考和实践方案,“五力”并举,传播网络正能量,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

与会人员表示,通过此次培训积累了网络正能量宣传的理论知识,同时也学习到了如何制作、呈现受大学生喜爱的新媒体宣传作品,为学校舆论引导工作开辟了新思路、新方法。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奋进新时代!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
  •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调研并看望师生:坚持立德树人 着力构建我市现代职业技术教育体系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