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校在2022年天津市学校美育实践课堂中获佳绩

时间:2022-12-22 22:59 责任编辑:陈明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张林】近日,天津市教委主办的2022年天津市学校美育实践课堂落下帷幕,我校选送的合唱《这世界那么多人》、朗诵《诗颂风华》、群舞《柔情似水》《阳光下的麦盖提》、⼩合奏《瑶族舞曲》、校园短剧《送你一朵小红花》《唐山大地震》、重奏《春到湘江》均获评市级三等奖,涵盖乐器合奏、群舞、小合唱、短剧、朗诵等5个项目。

 

 

自2022年天津市美育实践课堂活动开始以来,校团委积极组织学生进行节目编排和日常排练,克服人员、场地、时间、设备等重重困难,100余名学生共排演11个节目,圆满完成各项参演任务,在展演活动中充分展现了我校青年朝气蓬勃、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多年来,我校高度重视美育实践工作,坚持“以美育创,以创涵美”,以大学生艺术团、演讲交际协会、红樱桃话剧社等学生社团为载体,搭建美育舞台,使学生能够更加多样地选择、参与到美育实践中来,以此来体验美、展示美、创造美,助力广大学子以积极昂扬的姿态热爱生活、享受生活,并在生活中挖掘生命之美,推动形成全面发展、全面成才的良好氛围。

今后,校团委将坚持把美育作为培根铸魂的重要方式和立德树人的重要抓手,继续扎实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工作,坚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强化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充分展现天职师大学子踔厉奋进、精益求精的精神,在寓教于美中立德树人,进一步激励学生精神、温润学生心灵。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奋进新时代!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
  •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