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工程实训中心在第三届“海河工匠杯”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时间:2023-02-20 19:18 责任编辑:李硕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姬玉洁】近日,天津市人社局发布《市人社局关于公布第三届“海河工匠杯”技能大赛参赛选手竞赛名次的通知》,工程实训中心共派出11名教师参加装配钳工项目、工业 4.0 项目等8个赛项的比赛,比赛分制造业根基项目(教师参赛)和世赛选拔项目(学生参赛)。在制造业根基项目中,工程实训中心8名教师在6个赛项上获得第一名、1名教师获得第二名。在世赛选拔项目比赛中,工程实训中心钟平、郝飞老师分别指导的2支学生参赛队在工业 4.0 项目和机器人系统集成项目均获第一名,将被推荐进入第二届全国技能大赛天津市集训队,开展为期6个月的集中训练,力争在第二届全国技能大赛取得优异成绩。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奋进新时代!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
  •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