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时间:2023-02-23 15:38 责任编辑:李硕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王珊】开学前夕,为保障新学期开学初教学服务、生活服务等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结合实际提前研究谋划开学初各项工作,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确保学生顺利返校、教学平稳有序。全体院领导和教职工参会。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耿煌在会上部署了学院新学期“十大重点工作”,要求教职工积极响应工作要求,坚定信心、主动作为,助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敏,副院长陈志亮、路光达分别就学生返校、就业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学、科研等工作进行部署。

学院党委书记张世龙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全院师生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的重要意义,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饱满向上的精神风貌迎接新学期的各项工作。

会后,各系(实验实训中心)教师积极做好开学各项教学准备工作,开展教学研究;班主任通过班会向学生讲解学院开学初各项安排,开展学业指导、安全教育等工作。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奋进新时代!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
  •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