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汽车与交通学院教师李春鹏荣获第三届“海河工匠杯”制造业根基赛项汽车维修项目第二名

时间:2023-02-23 15:43 责任编辑:李硕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齐向阳】近日,天津市人社局发布《市人社局关于公布第三届“海河工匠杯”技能大赛参赛选手竞赛名次的通知》,汽车与交通学院教师李春鹏在制造业根基赛项汽车维修项目中表现突出,荣获第二名。

第三届“海河工匠杯”技能大赛制造业根基赛项由市人社局、市教委、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主办,2022年12月在天津交通职业学院举办。作为一名年轻教师,李春鹏勇于挑战自我,积极报名参加汽车维修项目赛事,并进行了认真的准备。他充分利用假期和周末休息时间,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主动向学院其他有经验的老师认真请教,不断提高个人技术与能力,持续深入挖掘自己的潜力。在比赛中,面对突发情况,他沉着冷静,按照操作规范有条不紊地进行,圆满地完成了发动机故障诊断、车身电气故障诊断两项任务,最终荣获该赛项的第二名,并成功入选第二届全国技能大赛汽车维修赛项天津集训队。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奋进新时代!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
  •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