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高水平科研项目申报指导交流会

时间:2023-05-09 18:18 责任编辑:陈明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主孟凡 李彤】为推进2023年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工作,近日,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高水平科研项目申报指导交流会,邀请天津城建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何继新教授、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刘伟华教授作专题辅导。副院长齐莉丽主持会议,学院申请国家自然基金项目、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以及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项目的老师参会。

会上,两位专家从申报题目、逻辑、体例、语句等方面,对与会教师的项目申报书逐一进行点评和互动,提出详细的修改提升建议,并以敏锐的视角为老师们提出了诸多建设性意见。同时,两位专家结合个人多次成功申报高水平项目经历,从学术积累、选题立意、文献综述、研究内容、创新点、预期成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对撰写申报书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进行解答,会场交流气氛热烈。

齐莉丽在总结发言中对两位专家的精彩讲解和耐心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学院将进一步科学谋划科研工作,搭建更为优质的科研服务平台,激励老师们积极申报科研项目,力争在2023年国家级项目获批上取得新的突破。

何继新,天津城建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三级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天津市第五批宣传文化“五个一批”人才,天津市高校“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领军人才”,已出版学术著作4部,发表学术论文150余篇;主持完成和在研包括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项目及其他等省部级项目27项;获得天津市第十七届社科优秀成果二等奖、天津优秀咨询研究成果二等奖、天津市第六届、第七届行政管理科研成果一等奖。

刘伟华,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首席专家,教育部物流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近5年来,先后以第一作者身份在物流与供应链管理的国际高水平学术期刊发表检索论文80余篇,在国内《管理科学学报》等发表论文50余篇。主持1项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3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项目等17个省部级以上课题,主持物流专业领域的第一个国家级新工科教改课题以及首批国家级新文科教改课题。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奋进新时代!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
  •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