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科技与研究生处来我校调研交流

时间:2023-05-10 17:40 责任编辑:李硕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蒋梦琪】5月8日上午,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科技与研究生处副处长刘平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我校研究生处副处长薛栋、汽车与交通学院副院长刘晓锋以及研究生培养相关工作人员热情接待并参加调研座谈。

薛栋对刘平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着重从我校研究生教育概况、研究生处组织架构、管理运行机制、教学培养环节和质量保障机制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研究生教育情况。

刘平感谢我校研究生处长期以来对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研究生教育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通过本次调研加深了两校研究生管理的沟通和联动,开拓了工作思路,将有助于两校今后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深化合作与交流。

双方围绕研究生培养环节、学位论文质量、实践基地建设和服务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奏响凝心聚力的铿锵之音:天职师大2022年新闻宣传工作回顾 奏响凝心聚力的铿锵之音:天职师大2...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奋进新时代!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