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举办“熠熠青春,研梦起航”考研交流会

时间:2023-05-22 20:18 责任编辑:李硕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田嘉慧】青春无问西东,奋斗自成芳华。为了帮助学生更好地了解当前考研形势,确立合适的考研目标,规划好自己的未来发展方向,5月16日,电子工程学院在机电楼举行了“熠熠青春,研梦起航”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交流会由电子工程学院学习与研究协会承办,学院大一至大三年级的70余名学生积极踊跃参加。

交流会邀请考取天津理工大学研究生的刘鹏、北京邮电大学的周婷婷、北方工业大学的刘硕、中央民族大学的叶东晟、上海理工大学的杨振华、暨南大学的许聪等六位2019级学生分享考研经验。交流会中,六名“准研究生”从自身考研经历出发,围绕如何选取专业和院校、制定复习计划、调整心态以及复试中的注意事项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亲身体验和感受。

在自由提问环节,与会学生就如何选择考研专业、如何选择培训班以及复习备战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如何解决等向学长学姐们寻求建议和帮助。六名学生非常有耐心地一一解答,并向学弟学妹们推荐了优秀的教辅资料。

此次交流会历时3个小时,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发挥朋辈引领力量,强化学风建设,在全院内营造勤学多思的优良风气和氛围。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奏响凝心聚力的铿锵之音:天职师大2022年新闻宣传工作回顾 奏响凝心聚力的铿锵之音:天职师大2...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奋进新时代!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