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迎评估 做表率 促发展】机械工程学院举办基于超星平台的数字化教材及课程建设研讨会

时间:2024-03-27 17:12 责任编辑:李硕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刘玉山】为了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促进教育资源的现代化和数字化发展,3月22日,机械工程学院在逸夫楼301举办基于超星平台的数字化教材及课程建设研讨会。超星集团经理刘萌萌,工程师杨帆、高浩宇,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赵巍及十余名学院教师参会,共同探讨数字化教材和课程建设的现状与未来。会议由赵巍主持。

会上,赵巍阐述了学院在数字化教学资源开发方面的总体规划、迄今为止取得的成果以及在实践过程中遭遇的挑战。高浩宇详细介绍了学习通平台的关键功能,分享了该平台在其他高校中的成功应用案例,为在座的教师提供了宝贵的参考价值。针对增材制造微专业和案例库建设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老师们与超星集团的工程师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这种双向沟通不仅帮助教师们解决了实际教学中的难题,也为超星集团提供了一线教学的反馈,有助于他们进一步优化平台和服务。

此次研讨会让老师们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希望以后有机会继续开展此类有意义的交流活动。这次研讨会不仅是一次知识的传递和技能的提升,更是一次思想的碰撞和未来的探索,标志着机械工程学院在数字化教学领域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为学院乃至学校在数字化教材及课程建设方面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开拓了新的视野。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云接力:愿守初心化春泥 “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云接力:愿守...
  • “强国有我 青春有为”云接力:到西部奋斗 让青春出彩 “强国有我 青春有为”云接力:到西...
  • 奏响凝心聚力的铿锵之音:天职师大2022年新闻宣传工作回顾 奏响凝心聚力的铿锵之音:天职师大2...
  •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奋进新时代!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