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与东丽区津品跨境数字贸易产业园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时间:2021-10-07 17:39 责任编辑:李硕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张瑾怡】9月24日,经济与管理学院与东丽区津品跨境数字贸易产业园在学校第一教学楼会议室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天津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出口分会会长万晓文、津品跨境数字贸易产业园运营经理崔静,经济与管理学院常务副书记吴平、副院长齐莉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副主任邹建勇以及经济与管理学院电子商务系全体教师参加。

吴平首先对天津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东丽区津品跨境数字贸易产业园对学院产教融合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学院在电子商务专业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做的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希望双方充分发挥优势,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合作共建产学研合作基地,在专业人才培养、科研成果推广与转化、学生实习就业以及提升企业竞争力等方面实现合作共赢。

万晓文介绍了天津市跨境电商行业发展情况和市场前景,津品跨境数字贸易产业园作为天津市跨境电子商务创新试验区,承载北方跨境数字贸易生态核心区相关建设工作,凭借丰富的行业经验及资源优势,推动天津辐射京津冀地区传统外贸进行数字化转型。万晓文表示,希望通过双方深度合作,进一步拓宽驻园企业专业人才引进渠道,助推企业发展,提升产业园运营管理水平。同时企业将积极分享产业园运营经验、数据以及成功案例,为学院专业建设、教学改革和实习实训提供经验借鉴。

吴平和崔静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并为经济与管理学院、东丽区津品跨境数字贸易产业园产学研合作基地揭牌。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调研并看望师生:坚持立德树人 着力构建我市现代职业技术教育体系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
  •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