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举办第二十一届田径运动会

时间:2021-10-13 17:01 责任编辑:李硕 点击:

本网【通讯员 刘升旭】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同学们参与体育锻炼的意识,营造和谐向上的体育文化氛围,10月7日至10月8日,电子工程学院在学校东区体育场举办第二十一届田径运动会。院党委书记程中、院党委副书记仲伟邦以及各位辅导员到场观看并为选手加油助威。

本次运动会,学院2018级至2021级共835人报名参加,最终决出田径项目每个项目前三名84人,健身项目每个项目前三名48人,并从中推荐112人参加校级运动会。

比赛项目分为田赛和竞赛以及趣味项目,包含100米短跑、4×100米接力赛,实心球、立定跳远、三级跳、3000米长跑、袋鼠跳、夹运乒乓球等多个赛项,每一个项目的比拼都让在场加油的同学目不转睛,整个赛场上的加油呐喊声不绝于耳,运动健儿们坚强的意志和绝不言弃的精神使得在场的师生都深受感动。

赛场上,运动员们认真遵守比赛规则,团结奋进、勇敢拼搏,努力完成每一个项目,不仅为自己、为班级赢得了荣誉,同时也展现出了他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高涨的运动热情。

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电子工程学院第二十一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调研并看望师生:坚持立德树人 着力构建我市现代职业技术教育体系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
  •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