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与天津环渤海金融研究院正式签约开展校企合作

时间:2021-11-09 18:22 责任编辑:李硕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董树功 韩爱平】近日,经济与管理学院与天津环渤海金融研究院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天津环渤海金融研究院院长刘瑞,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赵丽华,常务副书记吴平,副院长张炼周,金融学系系主任吴纬地,信用管理系负责人董树功参加仪式,副院长齐莉丽主持。

赵丽华首先对刘瑞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天津环渤海金融研究院对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赵丽华详细介绍了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以及经济与管理学院院系设置与人才培养情况,希望通过校企双方的深度合作,建立项目团队,深入推进产教融合,进一步促进学院学科和专业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刘瑞介绍了天津环渤海金融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和业务特点,研究院以应用研究为基础,投融资项目对接为重点,依托政府行业专家、企业家及高等院校的智力及信息资源,在金融相关领域提供全方位理论研究及辅助落实。刘瑞表示,希望与天职师大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务实合作,进一步发挥研究院的智库和平台作用,在双方具体项目执行上取得实效,实现合作共赢。双方就人才培养、项目合作、实习实践以及金融与信用领域教学科研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研讨。

赵丽华和刘瑞代表校企双方签署合作协议。吴平为刘瑞颁发经济与管理学院行业指导教师聘书。

经济与管理学院将充分用好此次校企合作契机,加大产教融合力度,进一步发挥学院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智库作用。瞄准社会需求,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实现金融专业学生与市场所需岗位的有效对接,为助力天津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人力支持。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调研并看望师生:坚持立德树人 着力构建我市现代职业技术教育体系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
  •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