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迎庆三八节 健康动起来 图书馆举办教工健身运动会

时间:2022-03-10 15:30 责任编辑:戚霄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王宣瑛】3月8日下午,阳光明媚,春意融融,图书馆全体女教职工欢聚学校西区篮球场,参加图书馆分会举办的“迎庆三八节 健康动起来”健身运动会,共同庆祝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健身运动会设有跳绳、踢毽、定点投篮3个竞赛项目和健步走、跳长绳2个展示项目。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跳绳翻飞,毽子跳跃,篮球响动,一片欢声笑语。教工们各展才能,全情投入运动项目,尽显矫健身姿、健康风采。大家在汗水里收获了健康,在笑声中增进了友情,在拼搏中提升了精气神。

本次活动丰富了图书馆教职工文体生活,展示了新时代女性风采,提高了图书馆教职工的健身意识,同时也为“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增添了浓厚的节日气氛。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调研并看望师生:坚持立德树人 着力构建我市现代职业技术教育体系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
  •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