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工程实训中心举行2022年退休教师欢送座谈会

时间:2022-03-15 18:01 责任编辑:李硕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姬玉洁】3月9日下午,工程实训中心(以下简称“中心”)领导班子、部分教师代表欢聚一堂,举行2022年退休教师欢送座谈会,以最真挚的情谊欢送雷云涛、刘春英、徐大真三位教师光荣退休,中心党总支书记张玉洲主持。

会上,中心主任徐国胜为退休教师致欢送词,对三位教师几十年如一日的无私奉献精神和在工作中取得的优异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向三位教师为工程实训和世赛中心所作出的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张玉洲在发言中感谢三位教师为党的教育事业建功立业,为学校和中心的发展鞠躬尽瘁,希望退休老师能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学校和中心的工作,多为中心的建设与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和合理化建议,为学校发展出谋划策,祝愿三位教师退休生活丰富多彩、健康充实。中心领导为退休教师佩戴红花绶带和退休纪念品,青年教师为退休教师献上鲜花。

与会同志先后发言,纷纷表示三位教师将毕生精力奉献给党的教育事业,他们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任劳任怨,与学校和中心的发展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把生命中最珍贵的时光和在工作中的高度负责的宝贵精神财富,献给了天职师大、献给了中心,他们既是中心发展的推动者与见证者,也是我们今后学习、工作的榜样,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关心和支持中心、学校的建设。

会上,三位退休教师表达了对中心和同事的感激之意和难舍之情,回忆了教育生涯中的点点滴滴,在中心感受到的团结、温暖与奋进,对中心的关爱表示十分感谢,并坦言即使退休了,依然会继续关注学校和中心的发展,把中心当做自己的家,衷心祝愿中心发展蒸蒸日上,越来越好。

本次欢送会氛围温馨和谐、轻松愉悦,既充分肯定了退休教师几十年来的辛勤工作,也表达了对退休教师的深情祝福,同时凝心聚力,不断激励在职教职工勇毅前行,为实现学校和中心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调研并看望师生:坚持立德树人 着力构建我市现代职业技术教育体系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
  •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