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与研究生处共同举办博士学术论坛

时间:2022-09-20 14:05 责任编辑:陈明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褚晨予】为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学术交流氛围,培养研究生的学术思维和学术习惯,9月13日下午,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与研究生处共同举办博士论坛,学校140余名教师及硕博士研究生参加。

本次论坛邀请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周琪博士作“可挥发性有机物检测方法与关键技术”学术报告。周琪重点从研究背景、VOCs气体检测的原理、光离子化检测器的结构优化研究、整体系统集成实验和数据分析、总结与展望等方面进行详细阐述,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周琪老师还鼓励参会师生积极交流,激发研究生对学术研究的热情和兴趣。周琪对其在研的其他课题进行了介绍,并且欢迎从事相关研究工作的老师和研究生进一步交流探讨。

同学们纷纷表示,周琪博士深入浅出的讲解,让自己更加了解可挥发有机物检测的多种方法,扩大了知识面,拓宽了研究视野,激发了研究兴趣,为之后自己的科研学习提供了新的视角和方法,为大家的专业化发展增添动力。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调研并看望师生:坚持立德树人 着力构建我市现代职业技术教育体系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
  •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