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校举行2022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

时间:2022-09-26 15:38 责任编辑:李硕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蒋梦琪】9月20日下午,我校2022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在线上举行。研究生处处长田立国参加,研究生处副处长薛栋主持,2022级全体研究生新生参加。

田立国对来自五湖四海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祝贺,向大家介绍了学校43年的校史校情和办学成果。他希望大家珍惜在研究生阶段的学习时光,打好扎实的基础;深度思考,磨练提问的能力;心无旁骛,培养踏实严谨的学风。

随后研究生处相关教师分别介绍了研究生学籍管理、培养流程、学位管理、思政学分、学科竞赛和研究生创新基金申请流程。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新生入学教育,更加全面了解了学校的校史校情和办学理念、研究生教育制度;熟悉和掌握了研究生培养的各个环节、学位授予条件、日常管理的各项要求等,为自己更好、更快地融入新的研究生生活奠定了基础。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调研并看望师生:坚持立德树人 着力构建我市现代职业技术教育体系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
  •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