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附属技校召开国庆假期安全工作会议

时间:2022-10-04 18:12 责任编辑:李硕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吴振振】9月30日,为切实做好国庆节假期前后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以和谐的育人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附属技校召开安全工作会议。附属技校校长吴远志出席并讲话,副校长易贵平、鲍强,纪委书记李刚出席会议。

吴远志指出,国庆假期即将来临,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意义重大。学校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的决策部署和大学党委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做好国庆假期前后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实、抓好。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对国庆假期前后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用心用情用力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切实保障全校师生安全,确保防疫要求传达到每一位师生。二是切实增强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认真履行安全稳定工作主体责任。要科学、精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压紧压实安全工作责任,加强校内场所安全管理,强化隐患排查整治,坚决遏制校园安全事故的发生。三是切实强化各项保障措施,筑牢安全稳定工作防线。加强对学生的信息掌握和台账管理,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各级干部要以身作则,切实履行好带班、值班岗位职责。

与会其他校领导分别就负责领域的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安排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会上,各部门对加强学生教育管理与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自查情况进行了汇报,保卫治安科对校园安全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

附属技校全体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调研并看望师生:坚持立德树人 着力构建我市现代职业技术教育体系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
  •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