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附属技校开展校园安全专项检查

时间:2022-10-13 15:35 责任编辑:李硕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吴振振】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排查风险隐患,筑牢校园安全防线,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10月5日,附属技校校长吴远志、副校长鲍强、纪委书记李刚对技校安全工作开展专项检查。

附属技校领导对各部门办公室、教室、图书室、活动室、监控室、实训场地、学生宿舍、食堂、后勤仓库等重点点位进行实地查看,并通过现场询问、查阅台账等形式了解各部门落实附属技校国庆假期安全工作会议情况,对发现的问题,第一时间通知相关部门,第一时间商讨整改措施,马上就办,立刻解决。

吴远志强调,附属技校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决策部署和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党委要求,落细校园安全稳定各项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守好安全稳定责任田,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校园安全稳定各项工作,以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后勤保障科、保卫治安科负责同志参加专项检查。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调研并看望师生:坚持立德树人 着力构建我市现代职业技术教育体系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
  •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