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机关党委审计党支部与中交港研院结构所党支部开展联合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10-19 18:02 责任编辑:李硕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赵丹】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为进一步增强基层党建工作活力,创新党建工作载体,以党建引领探索搭建深度合作平台,近日,机关党委审计党支部与中交天津港湾工程研究院结构所党支部开展“党建促标杆 党建促合作”联合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审计党支部全体成员,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路光达赴中交天津港研院参加共建活动。

中交天津港研院党委高度重视所辖支部联合共建活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赵春利,党群工作部部长张明昌,结构所党支部书记樊士广及支部党员参加了活动。

双方分别进行了情况介绍。我校审计处处长、审计党支部书记任新平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及支部党建情况,路光达介绍了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专业设置、科研成果情况。张明昌介绍了党建工作及港研院发展情况。双方围绕“搭建校企党建共建平台 助力产学研深度融合”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座谈。

会上,机关党委审计党支部与中交天津港研院结构所党支部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书。

赵春利指出,中交天津港研院结构所党支部与天职师大机关党委审计党支部在党建共建特色项目等方面的合作前景广阔,会以此次共建为新起点,双方携手共同探索党建新载体、新路径,推动理论学习“共学”、组织生活“共开”、党建平台“共建”,开启新征程,合作再出发。

任新平表示,与世界五百强“中国交建”旗下重点科研开发机构所属支部共建是一个难得的契机,双方会以此次共建活动作为党建合作交流的新开端,更加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共同搭建起校企交流合作平台,加强共建联动,定期开展共建活动,探索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促进校企共赢发展再上新高度。

通过此次党支部面对面交流,共建双方在如何以党建促标杆、以党建促合作,以及创新探索项目研究、学生就业、科技攻关等更多更新颖的合作活动载体,将党建与业务高度融合方面形成高度共识,为致力于丰富和提升校企党建共建的内涵和意义,为深入开展更广泛、更全面、更深层次的校企合作党建载体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努力形成校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谋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格局。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奋进新时代!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
  •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调研并看望师生:坚持立德树人 着力构建我市现代职业技术教育体系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