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实训与世赛中心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团结奋斗创一流”主题知识竞赛

时间:2022-11-18 16:50 责任编辑:陈明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郭达】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15日,实训与世赛中心党总支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团结奋斗创一流”主题知识竞赛。

竞赛活动开始前,实训与世赛中心党总支张玉洲书记带领全场教职工再次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学习,为在场选手“做一次热身”。他指出,十年来,我国经历了对党和人民事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三件大事:一是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二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三是完成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任务,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这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团结奋斗赢得的历史性胜利,是彪炳中华民族发展史册的历史性胜利,也是对世界具有深远影响的历史性胜利。在这十年中,实训与世赛中心事业和党建工作也进入了高质量发展阶段,希望通过本次竞赛活动,能够使全体教师深切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在工作中充分践行。

竞赛活动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观众答题三个环节,参加竞赛活动的教师积极参与答题互动,通过比赛的形式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的相关知识的认识和理解,收获颇丰。

张玉洲在活动总结时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希望全体教师真正领会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深化改革开放、坚持发扬斗争精神,时刻严格要求自己,成为更加优秀的工匠之师。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奋进新时代!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
  •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调研并看望师生:坚持立德树人 着力构建我市现代职业技术教育体系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